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

创作不灭,爱一切美好。

AL和XB会放在爱发电,ID同名

适应工作,更新不定。

红妈蓝爸闪儿子

【獒龙】一人我饮酒醉


游戏up主科x老师龙,一发完,甜腻腻直播梗。

#他们属于他们自己#
#所有同人都是ooc#
#ooc是我的#

*****

“嗯,整天直播游戏,估计有人也烦了,刚好今儿情人节,给大家个福利吧。”

说着,镜头摇晃了几下,张继科穿着奶黄色宽大款式的毛衣出现在了镜头中央,看起来居家舒适极了,但是头发依旧像平时那样用发胶抓了起来,感觉……偶像包袱还是在?

张继科托腮看着屏幕上飞速滑过的留言,似笑非笑的,更惹的弹幕一阵爆炸。

“嗯?你们要点福利?要看我脱衣服直播?我可是正经up,别乱说啊,一会儿封号了再。”

“今儿过节,给你们唱歌,唱什么的话,你们决定。”

“我家怎么了?”

张继科回头看了看身后,自家客厅没什么问题啊,就是挂在顶上的水晶灯晃眼的很,沙发上的铁兔和队兔玩偶乖乖的并排放在一起,电视旁边放着相框,里面的照片在屏幕上也看不太清,倒是相框旁边的钢铁侠模型能看的清楚些,张继科看了几分钟也没发现哪里值得粉丝大呼小叫的。

又盯着飘屏看了半晌,终于明白了粉丝为什么突然说起客厅了。

“我没有结婚,哪儿来的孩子,不过我有爱人,所以你们别肖想我了,嗯?什么时候领证我说了不算。”

“我爱人做什么的?他是老师,教小孩儿的,他脾气好……等下,你们这不对啊,说好了唱歌的,别跟我打听我媳妇儿。”

不怪粉丝们一直追问张继科,关于他爱人的事儿,因为吧,张继科平时直播都是窝在书房,微博自拍基本上也都是阳台,背景是一些花花草草,很少有粉丝见过张继科的家,而且张继科很少提及家人朋友,连资深粉丝都不知道,原来张继科有“媳妇儿”!

搁谁谁不炸,就因为张继科这几句话,肉眼可见的,粉丝掉了好几千,不过张继科看起来并不在意,只是觉得粉丝问“媳妇儿”的事儿太多了。

粉丝们隔着屏幕都闻到一股子醋味,至于么!小藏獒!酸死了!

“好了好了,点歌,一会儿他回来,我就要去做饭了。”

张继科说完,飘屏全变成了“我也要吃小藏獒做的饭!”,不然就是“妈的嫉妒嫂子”“抢走小藏獒嫂子会不会打我”之类的,弄的张继科哭笑不得,无奈的又强调了一遍今天的福利,这才有人开始正经点歌。

一开始,张继科规规矩矩的挑了几个飘屏,什么“富士山下”“告白气球”,听的一群粉丝私信投诉张继科,好听的过分!唱的歌太正经!

张继科随手滑了两下,看着私信内容一脸无辜,看着镜头,歪着头摊了摊手。

毛衣杀……留言纷纷表示我们血量不够,请小藏獒唱歌速战速决,一会儿要去输血。

“你们点什么威风堂堂,flesh,我也不会啊!现学?不成,听着就不像正经歌,拒绝啊!”

猛地,一条飘屏映入眼帘,张继科睁不太开的桃花眼都睁大了一些,跟猫咪看到逗猫草一样的。

“一人我饮酒醉,这我会!”

说着张继科抬头看了看旁边,似乎在确定什么,几分钟以后开了伴奏。

“带上这首,时间还够两首歌,听好了啊,正经up的正经福利!”

“……”

马龙进门的时候,还没张嘴叫张继科,就看到张继科坐在饭桌旁边,桌上放着电脑,背对着马龙,摇头晃脑的伴着前奏说着。

“……本来说每首歌只唱一遍,但是我宠粉,你们喜欢这歌,我就再唱一次,唱完媳妇儿该到家了。”

……张继科,你直播完咱俩好好聊聊,谁是你媳妇儿?领证了么你就瞎叫!马龙面带微笑的靠着鞋柜看着嗨起来的张继科。

“……你们录吧,别给我往外乱传,开始了……”

“一人我饮酒醉,醉把佳人成双对……”

本来想着等会儿算账的马龙,一听第一句歌词差点儿笑出声,转身去了冰箱,拿了两罐啤酒,特意绕过镜头,溜达到了张继科身边,啪的一声把啤酒砸在张继科手边,吓得张继科一个激灵,看了看桌上的啤酒,又抬头看了看笑的开心的马龙,已然忘记了唱歌这事儿,说话都不太利索了。

“一人饮酒醉,嗯?还和佳人成双对,嗯?”说着马龙扯了扯张继科的脸,“你把这两罐啤酒喝完,我和你成双对,好不好啊?”

马龙带着奶气的声音就这么顺着网线传出去了,再加上扯张继科脸这么亲密的动作,飘屏几乎是瞬间爆炸,张继科本来看着马龙乐呵着呢,刚握住马龙的手,瞅了一眼屏幕,发现有几个飘屏说的话让人实在不爱听。

“这是我媳妇儿,被自己爱人扯两下脸怎么了?再说,他又没使劲,别说什么心疼我讨厌他之类的话,他好着呢,不乐意的可以直接关了别看。”

张继科带着气的说完这几句话就要关直播,没想着马龙反手握住了张继科的手,“我没事,你给他们继续唱吧,别想着趁机逃了酒。”

这时候,飘屏和留言全成了“嫂子厉害了”“小藏獒快唱”“拉着嫂子一起唱啊小藏獒”,左一句“嫂子”,右一句“嫂子”看的马龙笑的更温和了,张继科欲哭无泪,正想着这下惨了,肯定要被马龙训了,直播播到马龙回家都不知道,这属于大罪!

无意间,张继科瞥了眼桌上的酒,突然想到个主意,没再想着关电脑,反而重新跟着伴奏唱起来了,马龙半靠半坐的倚着桌子,认认真真的听着词。

听到“我痴情红颜”这句的时候,马龙没忍住槽了一句“还痴情红颜,你痴情哪个红颜我帮你看看去。”

按理说,背景音乐响着应该听不到马龙的奶气的声音,但是有些粉丝耳朵特别好使,不仅听到了,还觉得马龙这吐槽也太可爱了吧!

张继科也听到了,听着这话可不能装作没听到,立刻大声的继续唱着下面的,一边唱一边看着身边的马龙。

“我心甘情愿,我千里把君寻!”

唱完这句,张继科手脚麻利的关了音乐,把马龙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,笑着说,“龙,这句才是重点,你去哪儿我都跟着你。”

一瞬间,飘屏变成了——

“小藏獒666”“这把狗粮吃的服”“小藏獒快和嫂子结婚”……

张继科笑着看了眼飘屏,冲着镜头眨了眨眼,食指在唇上压了压,“嘘,我现在要去过情人节了,下次直播见。”

之后不管粉丝们的哀嚎着要见马龙的要求,一向“宠粉”的张继科直接拔了网线,开了一罐啤酒就把笑盈盈的马龙压在了桌上。

情人节嘛,不吃个大餐怎么对得起自己?

张继科如是说。

张继科你饮酒醉,把酒倒我一身想干嘛!我要说一句卖麻批!

马龙如是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梗是之前和奶獒聊的时候就想好了的,今儿写出来当做情人节礼物了,我不太会直播梗,将就着看一看???

这个情人节甜饼还行么???(〃∇〃)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7)
热度(32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