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

创作不灭,爱一切美好。

AL和XB会放在爱发电,ID同名

适应工作,更新不定。

红妈蓝爸闪儿子

风花雪月——风·长相思【上】

“风花雪月”为一个系列,由四篇文章组成,分别是AL的“风”,庚澈的“花”,KT的“雪”,九辫的“月”。

文名《长相思》取自李白《长相思·其二》中“此曲有意无人传,愿随春风寄燕然。”大意为自己的情意已经随着春风带去燕然。

本篇《长相思》是《相留醉》的支线,被我抽出来写了,所以人设不变,详见《相留醉》第一章介绍。

暴躁,咋放不了链接,正文链接评论见,气!

复健是艰难的,但是我的工作有寒假,除了练字帖,还是复健一下吧。

关注我的妹子们,还有没有在坑里的?!?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30)
©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