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

创作不灭,爱一切美好。

AL和XB会放在爱发电,ID同名

适应工作,更新不定。

红妈蓝爸闪儿子

二月二十二的表白

!!!我这会儿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啊!!!

上一次收到评是小天使说我的《镜子》,虐到哭出声,这次收到小天使的评是甜文啊!!!

我我我这会儿笑的合不拢嘴啊,当然欢迎来找我玩儿!说不定聊着聊着,我就给你写个文了(〃∇〃)

谢谢你不嫌弃我!!!

苜芷:

     真是不知道怎么开头,但是,因为今天和 @请叫我学艺术的珺玘 太太聊天了,我有点激动,然后就想要献丑一下,给这位可爱的太太写点啥~


 


     太太问我喜欢甜文还是虐文,我一直偏好那种中间曲折结局圆满的文,三次元的我每当被工作折磨的死去活来的时候,就只能靠着獒龙活着,陪客户应酬饭局的时候偷偷打开lofter看到了太太的《玛格丽特》,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你,温柔的每天做甜点投喂的獒,和渐渐打开心房,就算努力颤抖也要站在你面前说话的龙;还有玛格丽特的含义,超级戳!我很喜欢结尾的部分,会让你微微一笑,心头一暖。你跨出了那么多步,那么轮到我向你走一步。


 


    看了太太写文的契机,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,一直喜欢东野桑的我,又加上了福山桑的吸引力,把这个电影看了三遍,然后一条留言就意外的勾搭到了太太,哈哈,这里拜谢一下东野桑和福山桑~


 


    跟太太聊天的途中看了《信仰之名》,实话说昕博这一对我一直觉得很适合虐文(其实我就是不太舍得虐獒龙,对不住了大蟒和博儿,不要恨我。。。),记得第一次知道人鱼的歌声,还是小时候看《神曲》,那时候还惊叹哇塞人鱼原来是这样的人鱼,《信仰之名》讲了一个温暖的悲伤的故事,温暖的回忆衬托了冷酷的现实,你并不是那个你,但是我还是傻傻如飞蛾扑火,那就让我们一起毁灭吧。因为你就是我的信仰,为了你,我愿意。


 


    太太说看完这个要去看《保姆日记》,可是我先看了十块钱赚到男朋友系列,我超级喜欢獒龙秀恩爱的过程中翻白眼的大蟒,吐槽的博儿,痛心疾首的杀神和耙耳朵的邱叔~ 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,獒龙才完整,才是他们,被大家爱着宠着的他们。


    总觉得这些旁观者就是映照了现实中的我们呀,被秀恩爱到翻白眼,忍不住吐槽说你们给我们留条活路好不好,总在天上很累的;然后还是忍不住一遍一遍的回味,一次一次傻笑。而且,他们用十块钱赚到了彼此,我还用一条评论赚到了一个太太呢,啊哈哈哈,让我嘚瑟的叉会儿腰~


 


    私心想让太太在今天这个日子看到,于是长篇。。。我还没有读完,那就下次再用来勾搭太太,机智如我~ 要是不被嫌弃的话,我就继续努力(握拳)


 

     最后,用生平第一篇粗陋的文评给太太比个哈特~ 希望您喜欢,那个,还能继续找你聊天不?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4)
©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