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鸟与鱼【归根结底我是蓝家人,终有一日终老蓝家】

我毕设都决定了,为啥还要写作业???我都开始实习了【虽然我还没去】,为啥还要写作业???

看选的这毕业论文的题目,怎么看我都是学影视的,哈哈哈哈哈

……再一次体会了高中时被我妈逼去写作业的痛苦。

感觉……我要成为手工lo主了。

指纹都要被双面胶粘没了,我的指纹锁要解不开了。

我家这个桌子应该是最大的了,然而并不够用,沙发也被我占用了吸吸吸

《苍生赋》

苍生赋,苍生赋,上下两部,几十万字,归于“莫负苍生”四字。

好友,玩伴,弟弟,爱人,都走了,他们不也是苍生之一?既然已经负了苍生,何来莫负苍生。

四个字,留了一条命,为了天下咬牙忍着心痛。

“莫负苍生,唯有负卿。”这句话和蔡锷将军讲与小凤仙那句话多么相似啊,“七尺之躯,已许国,再难许卿。”

……可能是我天性自私,也可能是我慧根不及,我真真的无法理解这一句莫负苍生啊!!!偷摸带tag,不妥醒了删。

忍了这么多年了,怎么今晚就没忍住去看《苍生赋》,哭的鼻子都堵了,跟太太比起来……我真是甜文小能手了。

【獒龙】双井桥十号 3.0

人设延续《玛格丽特》,裱花师(Meg店长)科x社恐作家龙,有可玘昕博,可能胖雨安远。

这章可玘戏份多,为下面的一件事埋伏笔,带獒龙可玘tag,不妥删。

3.0

B   马龙

我的失眠好多了,睡的也早了,当然第二天起的也就早了,倒不是我要出门晨练,只是想陪着继科儿一起做早饭,虽然大多数时间是我喝着牛奶看着继科儿做饭。

看着继科儿熟练的磕蛋,切火腿,发着呆的我突然想起来昨晚睡前要给继科儿说的话,睡了一晚上差点儿忘了。

我说,继科儿,邱哥回来了。

继科儿停了刀看向我,眼里带着笑说,那玘哥得多高兴啊?要聚餐?

我摇摇头,捧着我的闪电侠杯子嘬了两口牛奶,邱哥不是一个人...

因为244的耳朵好起来了,所以今天心情超好——

要写文更新啦!!!《溺水的石头爱情的花》里面的断发写的有理!“是用新的面目重新对待”啊!

断发。

是用新的面目重新对待。

成长并且更懂得了爱。——影彻《溺水的石头爱情的花》

——我倒是把及腰长发断了,然而我也没觉得变多少,糟心事呜啦啦都来了。

还是没有更新,因为我开始动摇要不要成为一个专职bb的lo主。

这是官方逼我写双A???

【獒龙】双井桥十号 2.0

人设延续《玛格丽特》,裱花师(Meg店长)科x社恐作家龙,有可玘昕博,可能胖雨安远。 @粽flag注视着你

2.0

家到底是什么样子的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设想,也会尽最大的努力把这份设想变为实体化,或许期间会发生很多事,其中也会有不可控的情况产生,但是最后的结果不论是好是坏,都是要接受的。

大部分的结果,并不是曾经幻想的那么糟糕或者优秀。

Z   粽儿

一直供稿的杂志社的主编前几天突然联系我,问我这周末有没有空,说是帮忙画几幅画,私人用。

不假思索的,我拒绝了。

开玩笑?我手头一堆图都没赶出来呢好伐!陈主编说,给钱。

犹豫了一下,我还是拒绝了。

钱这种东西...

【獒龙】双井桥十号 1.0

人设延续《玛格丽特》,裱花师(Meg店长)科x社恐作家龙,有可玘昕博,可能胖雨安远。

1.0

陪伴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有用的药物之一,很多情况下,这个词语所代表的含义都可以治愈很多种不同的病症,当然不是绝对的。

但是张继科用陪伴治好了马龙。

A   张继科

自从盘下了家附近的甜品屋,或者说是认识了马龙之后我每天都起的很早,不是为了早点去开店或者补货,只是为了能给家里那个经常失眠到天亮的人做个早饭。

我觉得我的手艺好只限于裱花这方面,谁让我之前给方博打工的时候就做这个,和马龙住在一起之后我才发现,我的厨艺不输给我的裱花。

刚磕开一颗蛋,正哗啦啦的搅着,隐隐约约听到...

【獒龙】Expecto Patronum

祝撸撸生日快乐呀!!! @马撸撸

其实……我最近完全写不出文的,文名翻译应该是“呼神护卫”,撸撸点的HP梗,狮院科X蛇院龙,有可玘昕博。

以下正文5200+

【Potions】

砰!

咳咳咳咳咳咳……

“怎么回事!”教授倏的回身瞪向身后的两人,其中皮肤白一些的学生一直捂着嘴在咳嗽,面前的坩埚已经看不出原本的模样了,更别提锅里的魔药是否还健在。

同桌的另一个红金校服的学生虽然也咳了几声,不过脸上倒是有掩盖不住的笑容,教授看着两人的校服颜色心下了然,斯莱特林优秀的学生难得炸了坩埚,格兰芬多的自然忍不住嘲笑了。

“斯莱特林,扣十分,魔药重新做,课后来找我关禁闭!”

听着教授严厉的...

1 / 7

© 橘猫精安娜要考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