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

创作不灭,爱一切美好。

AL和XB会放在爱发电,ID同名

适应工作,更新不定。

红妈蓝爸闪儿子

叽叽歪歪碎碎念

因为我是一个喜欢看文,不敢写文的小透明,所以我珍惜每一个看文的小天使,也很开心的去拆每一个收到的留言。

我会在留言里和小天使聊每一个细节,也希望小天使们说说自己想看的,虽然这些我不一定会写……

因为我太爱《镜子》,很多地方写着写着就不受我控制了,我也不清楚剧情会发展成什么样子,结局的话,很想看看小天使会猜什么?

但是啊……除了已经定成he的昕博外,可玘和獒龙的结局我自己都不知道会成什么样,惨烈的还是温馨的,或者遗憾的美丽的,我都不知道,所以在留言里回复的一切都是我目前想的,不是既定事实的。

谢谢每一个看文的小天使,也谢谢每一个留言的小天使,我喜欢他们,但是我没什么毅力写给他们一个未来,开坑的结果往往是我脑补到了结局却写不到结局。

我爱《镜子》,所以不论有谁在看,我都会给自己写一个结局,不为任何人,只为我自己深深的喜欢着他们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6)
©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