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

创作不灭,爱一切美好。

AL和XB会放在爱发电,ID同名

适应工作,更新不定。

红妈蓝爸闪儿子

欧美圈的一位太太在一份手作点心里吃到了一根缝纫针,是被恶意包进去的,舌尖被扎破了,没人清楚那根针在被包进去之前碰过什么。

起因是在欧美圈,但是事情是遍布每个圈子的。

我骨子里是个热爱文字的人,我也热爱我笔下的每个人物,不论是甜是虐,我都爱着。

前面那条是我胡闹着玩儿的,我本性就是这样喜欢跑火车,我不会弃坑,不会烂尾,如果我觉得差劲,我会删了重新写,就像怪诞小镇一样。

心情好的时候,我会写虐文,哭的时候,我会写甜的不得了的甜文,就是这样。

不论怎么样,这种粉宁愿不要,所有产粮的妹子都是最可爱的天使!

*我是仙女,毕竟15年我也是去过仙境的,那个雾霾大啊……

 
标签: 严肃认真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9)
热度(74)
©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