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

创作不灭,爱一切美好。

AL和XB会放在爱发电,ID同名

适应工作,更新不定。

红妈蓝爸闪儿子

深夜巴拉巴拉

侄女儿已经到了分床睡的年纪了,本来已经习惯了自己睡觉,但是回了趟她姥姥家,又不习惯了,我躺在她下铺听着她黏黏糊糊的讲话,说着想妈妈抱抱,想爸爸抱抱,想到哭出来了,不想一个人睡。

安慰她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十几年前自己刚开始分床睡,也是晚上哭着哭着,哭累了才睡着,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习惯了房间里只有自己的感觉。

上完了大学,这种习惯独睡似乎更明显了,偶尔缠着老妈一起睡,半夜还会因为迷迷糊糊发现身侧有人而惊慌失措的大喊大叫。

侄女儿磨蹭了半天还是在我的劝说下去找了我嫂子,留我一个人在她的小房间,我倒是习惯了……但是想到了一件事,我越来越独立,我爸妈也会越来越失落吧?

所以老妈才不想我找工作,老爸才不希望我谈恋爱,深夜确实很容易胡思乱想啊……

……顺便问侄女儿要了个毛绒玩具抱着,侄女儿很贴心的把我喜欢的那只猫咪留下来了……说是咕咕,其实血缘关系已经很淡了,不过我确实很喜欢她呢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3)
©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