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

创作不灭,爱一切美好。

AL和XB会放在爱发电,ID同名

适应工作,更新不定。

红妈蓝爸闪儿子

再见,我的斗牛士们。

谁也不怨,早就了解了竞技体育的残酷性,有什么可怨的。早就知道会有新老交替,看着他们离开,但是真的到了这一天,还是会哭到脱力。

双儿说,哭出来就好了,嗯,我傻敷敷的掐了脸,然后跺了脚,抠了墙,然后坐在床上发着呆哭了。

我哭只是因为我看见了他们的眼泪,一觉睡来,会不会看到你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消息?真的不知道下一届世界杯,我还认得几个人。

我心好疼啊。

哭了一小时四十分钟,好了,睡了,累了。我白退出国家队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2)
©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