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

创作不灭,爱一切美好。

AL和XB会放在爱发电,ID同名

适应工作,更新不定。

红妈蓝爸闪儿子

一见钟情的生贺

真的感动到要哭出来了,因为身边的妹子,包括你,都心情低落我就努力撑着精神陪着你们,嘻嘻哈哈的,但是……实际上,我这两天都吃不下饭,不过,能在22岁生日之前收到这些评,我就觉得,我这么懒的人坚持下来写了这么久的文,也是有人喜欢看的!

谢谢你陪着我呀,给你我的小心心♡

苜芷:

       最近遇见了意见特别开心的事儿~ 那就是我也是有一见钟情的人啦~~~ 然后第一次表白就被接受了呢~  那就再接再厉,热腾腾的第一篇生贺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俗话说 天大地大寿星最大 嗯 那请寿星大人吃着蛋糕听我慢慢说呀~   @请叫我学艺术的珺玘 

先来说说《保姆日记》嗷嗷嗷~

       幼师龙这个设定不能更可爱!我要是小时候有这么白这么软这么帅的老师一定天天去幼儿园赖着~ 所以我对于小崽子一眼及看上了你龙(你龙这个称呼,第一次是太太跟我说的,戳的我的小心脏啊,于是我觉得这么说敲及有感觉,(✿ ◡‿◡))的设定表示,嗯嗯,小子你很有前途~~~日常的恋爱模式,最容易打动人心,因为我们也是大千世界里的平凡的一员,也希望在日常有着这么窝心的甜蜜,晚归的时候灯火通明的家,厨房里的味道,是想着都能嘴角上扬的温暖。我母亲就是一位医生,所以我懂张医生心里的那份盼望,在这里,他实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特别喜欢看完惊悚片一起睡的那一段,俗话说,感情的进展就是需要一个契机,所以说你确定选择去看惊悚片的你龙不是黑芝麻馅儿的吗。。。虽然用自家小崽子拖住人家,然后低音炮诱惑人家的你科是里外都黑的,但是这才配嘛,对不对~ 

       助攻上线,我其实特别喜欢杀神和邱叔助攻团,互相辣辣眼睛,互相嗯揭揭短,要不怎么才能这么有趣,于是你科就被坑了,于是你科就去表白了,于是你龙和你科就亲上了!!所以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,但是我们就爱智商为零的他们呀!

       虽然总说生活狗血,可大多数人也许一辈子也碰不到所谓的狗血,累积起来的都是这些日常温暖的小事情,节日里接你下班,腻腻歪歪一起做饭,逗逗小朋友,和亲人爱人一起过个节,你我所愿,不过如此。

PS:关于口音:以前单独听你龙的采访的时候,我不觉得他的声音很奶啊,但是只要是跟你科一起,一对比,嗷~ 现在每次看文我都自动带入。。。

 

再来说说《镜子》吧~私心觉得真的写的很好,五颗星!

       反反复复读了几遍,第一次读完的那天晚上做了光怪陆离的梦,就是那种在上帝视角看着自己的梦,感觉我既置身于梦中的故事,又抽离在故事之外,忽然间懂了龙仔和霸王龙之间的羁绊。看过的很多电影和文字,写的都是人在极度的外界刺激之中会产生另一个人格,去代替自己承受苦难,从而说服自己嗯,承受这些的都不是我不是我,可是爱情偏偏会打破这个定律。其实就像自己的梦,不论梦境里的自己是经历着美好还是忧伤,那其实都是自己啊,而在上帝视角看着自己的那个,只是尚存的一点点理智,告诉自己嗯,这是个梦,美好的时候不真实,惨烈的话也不会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想龙仔和霸王龙并不能割裂开,他们本身就是一个人呀,只是把我们心情好心情不好的时候放大了吧,最终他们不是也都爱上了同一个人吗~ 继科儿当年的举动,也不过是被那样的龙仔所吸引,私心的想据为己有罢了,只是他们都选择了让自己遍体鳞伤的一种方式,选择了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式,所有的没有想到会爱上你,不过就是对那种天生产生的吸引的遮掩之词,这样的描写反而直击心灵。

       在里面的大蟒和博儿是幸福的,依赖产生的美好,最终也一直美好下去,每个少女都幻想过有人能帅气的救走苦难的自己,然后在自己拉着他衣角的时候给予温柔的一笑,或者给予口是心非的回击,却从来不会让你松手。后知后觉的爱情最美好的时候莫过于知道我喜欢的人也恰好喜欢我,那么连同着过往的那些酸涩都能变成微甜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你说最后霸王龙走了,张医生也走了龙仔的老路,可谁知道那不过是哀莫大于心死,那不过是刺猬的拥抱,在我们都把彼此扎的献血淋漓,再下去就要失血而亡不得不分开呢。特别的喜欢结局,因为其实都没有忘记啊,怎么可能忘记呢,有句话说的好,在你走后我把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,在你走后,我其实从未忘记,你我之间的羁绊,只要轻轻提起,就如投入湖心的碎石,引发山洪海啸;归根结底不也就是一句,我爱你啊!

 

新鲜出炉的《怪诞小镇》

       萧条的小镇和帅气的不会变老的老板,看不到的房客和不嫌事儿多的小镇村名,日复一日的守着来找你的人,我想马老板心里有希望也有绝望,等着那个传说中的人。希望是他又不确定是他,这种感觉很奇妙。。。觉得不论在哪个平行世界,秦指都操碎了心,每天都看着自己养的白菜被拱走,满心的憋屈。

       一本正经装不认识的张大摄影师,啊哈哈,给你的演技默哀一会儿,被识破的时候摸鼻子特别可爱。看你磨磨唧唧的,你龙要真的给镇上的小姑娘追了去看你去哪儿哭!

       再次为表白的姑娘点赞,不灰心哈,你一定会找到你的那一半的,就像他们一样美好!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很喜欢大蟒在你科和你龙故事里的角色,这个心疼师兄又八卦师兄的小子,也在等待着自己的命中之人,等待着牵着这人的手走遍小镇,然后说我不要在这人待了,我们私奔吧!所以所以,你看我这么诚心,是吧是吧,来一篇呗,要不我天天给你哭唧唧!

 

最后写给珺玘

       真的很开心认识你,跟你一起聊天的时光虽然不久,但是我觉得我们就是一见钟情的,骄傲脸!谢谢你开口跟我说聊一聊,你不知道这对我多重要,其实萌Cp的日子很久了,但是我真的从没有跟人真正的去聊过这些,一直都是自己欢乐自己忧伤,但是现在我也是有可以聊天的小仙女的人了~ 而且还是个写文这么棒的姑娘,你们说这个糖是不是超级甜!

       但是脑洞贫乏的我真的没法儿送你一篇贺文,只能敲敲看文的心境和想对你说的话,嗯,千言万语就是想说,最好的你呀,生日快乐呢~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5)
©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