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

创作不灭,爱一切美好。

AL和XB会放在爱发电,ID同名

适应工作,更新不定。

红妈蓝爸闪儿子

新年快乐!!!

谢谢小天使们对于偶尔的断更的我不离不弃(〃∇〃)

三十儿开始,熬夜太过,都有时差了,所以只能这两天白天写文了,会慢一些……我不会弃坑的!

试试白天无聊的时候把甜饼也写写,说不定哪天就双更了٩( *´﹀`* )۶♬*゜

祝,平安顺遂,万事无忧♡

【配图是我床头柜,相框里面的照片是我妈选的,怎么看怎么像结婚照,前面的是朋友送的“方博儿”红红火火】

 
标签: 獒龙 框圈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1)
©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