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

创作不灭,爱一切美好。

AL和XB会放在爱发电,ID同名

适应工作,更新不定。

红妈蓝爸闪儿子

✨置顶 or 废话?

✨不定期更新,毕竟坑是一个接一个的往下跳,头也不回的那种。

心尖尖上的人,绝对不能碰的存在:约翰尼·德普,金希澈【划重点】


评论的网盘链接是之前写的AL文合集,压缩包密码是形容他们的八个字,小写。


🎐①如签名写的,红蓝闪一家人,Super Junior初心,从我十二岁到我二十五岁,十三年如一日,不论我去哪儿浪都会回来。本命,金希澈。
 🌻对我而言,庚澈🔒了,不求回响,但求念念不忘。


🎐②日娱方面,分两部分,杰尼斯家的和非杰尼斯家的。

杰尼斯:KinKi Kids,SMAP(钟爱中居正広)。

非杰尼斯:声优方面,游佐浩二,诹访部顺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演员方面,福山雅治,二宫和也(…我居然把尼糯米是J家的事儿忘记了)(……我看日剧真的不多,也有可能是我没想起来……)

西皮:诹游,KT,2top


🎐③爱好音乐剧,歌剧,舞台剧。

音乐剧:《摇滚莫扎特》(俗称法扎),大悲等等还没入坑,有时间了估计就……

歌剧:《歌剧魅影》(其实看的次数不是特别特别的多)。

舞台剧:《黑执事:堕落死神与一千个灵魂》(简称千魂,热爱初演),《刀剑乱舞:燃烧本能寺》(初演,再演都热爱),《剑网三·曲云传》


🎐④欧美,这里主要说一下漫威。

吃:盾铁,叉冬,幻红,偶尔尝一口贾尼,吃过算是邪教的幻贾。


🎐⑤书我也是喜欢看的,这儿应该就是几位作家和某些类型。

日本:东野圭吾(喜欢到毕业论文都是他的作品,发誓不买也依旧在买),梦枕貘(《阴阳师》系列,《妖猫传》系列喜欢到哭出声),可能还有别人……吧。

英国:莎士比亚(尤其喜欢《哈姆雷特》),J.K罗琳(《哈利波特》是我难得肯读英文原著的书,心头肉!)


🎐⑥电影,导演和类型,我喜欢推理,科幻这种。

导演:蒂姆·伯顿(他的电影我都喜欢),其他的我要慢慢想。

电影:首先我要🔒《绣春刀》1-2,还要🔒《使徒行者》1-2其他的慢慢补充。

漫威的电影宇宙我是都跟着看了的,DC喜欢看动画和TV。


🎐⑦TV,剧。

欧美:DC的剧,比如被砍了的《康斯坦丁》。

《疑犯追踪》,《妙警贼探》,《汉尼拔》,其余的慢慢补充。

国内:《法医秦明》(张若昀版),《琅琊榜》。

西皮:POI吃RF和肖根,小白领吃PN,汉尼拔吃拔杯。秦明吃林秦,琅琊榜吃蔺苏。


🎐⑧体育:国乒吃“绝凶虎和破坏龙”(有本事你再屏蔽我!),方心暗许,浪人组。

足球就……卡贝,皮法(足球我真的不太吃)。

暂时……就这么多吧……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11)
©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