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

创作不灭,爱一切美好。

AL和XB会放在爱发电,ID同名

适应工作,更新不定。

红妈蓝爸闪儿子

《苍生赋》

苍生赋,苍生赋,上下两部,几十万字,归于“莫负苍生”四字。

好友,玩伴,弟弟,爱人,都走了,他们不也是苍生之一?既然已经负了苍生,何来莫负苍生。

四个字,留了一条命,为了天下咬牙忍着心痛。

“莫负苍生,唯有负卿。”这句话和蔡锷将军讲与小凤仙那句话多么相似啊,“七尺之躯,已许国,再难许卿。”

……可能是我天性自私,也可能是我慧根不及,我真真的无法理解这一句莫负苍生啊!!!偷摸带tag,不妥醒了删。

忍了这么多年了,怎么今晚就没忍住去看《苍生赋》,哭的鼻子都堵了,跟太太比起来……我真是甜文小能手了。

 
标签: 苍生赋 庚澈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0)
热度(6)
©🌻我是一朵向辉花 | Powered by LOFTER